早跑路了

自我否定晚期患者

《不是谣言》C3

外正内骚学霸攻x外冷内热勤奋受


文/榛子


“……我还没洗澡。”

  本想委婉拒绝,哪知一开口便道出这么一番话来。话涌出唇齿之时,边伯贤也不免在心里一惊。

  我天,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屁话。

  听闻这独特的回答,朴灿烈勾了勾嘴角,看着对方尚穿着一身校服,直接说道:“出门左拐几步路就是浴室。”

  费尽心思地琢磨着这番话的意思,尚未等到边伯贤在脑中措好词句予以回答,朴灿烈便接着说,“你要不先进去,我给你找找合身的衣服。”

  边伯贤张了张嘴,过了好几秒后终是憋出了句话,“我先和我妈说说。”

  像是得到了最喜欢的糖果的小孩,朴灿烈弯着眉眼轻笑着应了声,“行。”本是打算转身去给边伯贤找套衣服,哪知心里此刻甜得快要熬成糖浆水蜜,朴灿烈便顺势往前迈了一步,伸手揉了揉小家伙毛茸茸的脑袋。

  “那你快点,挺晚了。”明明他一个语气词都没带,却愣是让人听出几分温柔。

  一声不吭,边伯贤立刻奔去了浴室。

  看着边伯贤的反应,朴灿烈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这心里的秋波都快送到明面儿上了,这家伙该不会还不明白吧。

  *

  也不知到底是朴灿烈突如其来的邀请还是方才的接触,直到进入浴室打开花洒的那一刻,脸颊泛红的边伯贤都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。

  而且还梦到自己将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睡觉。

  浴室里温热的水雾包裹着少年的躯体,伴着沐浴露的花香,细雾中隐隐约约的身形不禁惹人想入非非。本想扭开门锁把衣服放在里头,奈何墙上那面镜子朦朦胧胧地映出少年的轮廓,朴灿烈呼了口气,还是关上了门,缓了几秒后才敲门说道,“伯贤,衣服我放在浴室门外。”

  没得到边伯贤的回应,朴灿烈以为是水声太大盖住了声响,想着等会儿他没衣服可能也会问自己,便将衣服放在门外,转而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。

  静谧的环境里听着浴室传来的水流声,朴灿烈便回想起白天那时边伯贤那慌张的表情,好像做错了什么事一样。

  让人想把这小小的一只抱在怀里。

  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见边伯贤还没出来,朴灿烈只好抬手又一次敲了敲门,“边伯贤。”

  不知是里头的人没听见还是害羞,这一次朴灿烈依旧没得到边伯贤的回应,看着时间一点点流走,朴灿烈只好无奈地再一次敲门,说:“伯贤,你洗了半个多小时了。”

  “水费很贵的。”

  果然,浴室里的水流声霎时停住了。

  这可爱的反应让朴灿烈忍不住笑出声来,趁着边伯贤失去了装作没听见的机会,朴灿烈故意说,“要不我把衣服给你拿进去?”

  话落,边伯贤的声音立刻响起,“不……不用。你递一下给我就行。”

  “行。”

  带着水珠的手从门缝里伸了出来,朴灿烈倒也没急着将衣服递给他,反倒接着问,“你要我全给你还是一件件递进去?”

  “你……全部给我就成。”

  隔着扇门也似乎能感受到边伯贤的紧张,朴灿烈也不再逗他,只是将手里的衣服递进去,接着丢下一句话。

  “你赶紧穿好,我先上床了。”

  这一回边伯贤果然没再出声。

  *

  房间还没关门,像是在故意等他,朴灿烈打开了床头柜上的小灯,挨着枕头在看杂志。边伯贤驻足在门前,踌躇着该怎么进去,但想到如今澡洗了衣服也换好了,心里一横便直接走到床边。

  小灯虽不算太亮,但也足以让朴灿烈看清边伯贤的模样。衣服的领口有点大,锁骨一览无遗地展露在朴灿烈的眼前,边伯贤身板偏瘦,对朴灿烈尚还合身的衣服此时直接将他短裤遮住百分之八九十,只剩一小部分隐隐约约能看见。

  朴灿烈此时只觉得他是在自己给自己挖坑。

  移开了停留在边伯贤身上的视线,朴灿烈关了灯,借着外头月牙儿的光,掀开一角被褥,“快上来吧。”

  边伯贤没应声,只是慢慢地爬上了床,轻轻地扯过另一个枕头,安安静静地躺在一旁。

  外表风平浪静,天知道他有多紧张。

  朴灿烈枕着另一个枕头,在黑暗里盯着他的背影,心里的秘密终于在夜里浮出水面。

  良久,边伯贤被身后的人抱在了怀里,刚想开口询问怎么了,恰好朴灿烈说道:“两个人分太开被子不够大有点冷。”

  心跳悄悄地加速,惹得人脸颊又开始泛红。

  见边伯贤没应声,朴灿烈便再一次发出了试探性的问题。

  “你明天有空吗?”

  边伯贤尚未来得及回答,又听见身后的人传来一声低沉。

  “和我一起出去吧。”

  心跳地好快,边伯贤想。

  “嗯。”

  还是给个回应吧。

评论

热度(46)